--.--.-- *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EDIT] [TOP]

2007.10.22 *Mon

バラバラ

拔草拔草,好久没写诶~

In Rainbows...in rainbows...IN RAINBOWS
很不HD的填了价格0.00 “买”了正版MP3~笑
依然非常好听~沉迷中,每天循环中Zzz.....

终于换了手机,VS3,小3果然很美丽啊~~
买的是色机身的,发觉面板不是那么好搭配,相比银色机身的~
随便收了点桌面主题,一看发现都是阿卡你使劲同学的|||
再看发现还有套卡住牙同学的囧
LP快上来给我做图!!!不然我就要用盘盘的图啦|||

小3拍的照,俺的官配指甲|||
效果比想象的好一点,不过确实不像130W的
但也够我玩了~~也就拍拍小物啥的~~

yhrs


∞HC开始
【有闲】

清四郎~~~~~~~`囧

你可不可以好好给你的手找个地方搁,不要不敲下巴的时候就一副不知道往哪摆的站姿,你是清四郎诶~~~虽然滑头了一点,脸幼童了一点,但你是连男生都仰慕的学生会长大医院的儿子日本少爷清四郎SAMA诶~~

不说了,努力适应 T T

不过还是很能拿来HC的,某些镜头。。。

1024 RAW


PS:对香椎MM有好感,和服look很PL,冷冷的也很有趣~期待跟Q4L的发展XD

我到底要不要下1440呢,要不要下呢~~囧
郁闷死我,下完1024见1280,下完1280见1440|||
LP俺对不起你ACN的档我买了3次多费了点钱
尽管也就那么5块钱一个档。。。
钱多网快但也不是那么拿来浪费的啊。。。

【冲绳】

JQJQJQJQJQJQJQJQ用JQ砸死我也可以=v=




这两只最近是怎么了?kiss之后就一直DY着DY着
DY了DY了~~我要期间限定RS ONLY了~~
阿六你用得着“从外到内”都萌自己的CP吗?
(外:黄底红字的T。内:レードのパンツ)
PS:阿六你很帅=w=

其实小鸟的抓胸也很萌,可某人的碳皮不好拿出来吓人~
虽然我是很有爱,笑,对长褶子的碳皮很有爱!!太好看了那效果XDD

其他...

小五靠在小鸟肩头也很萌~
小五和某胖仅仅收在一个镜头里我就萌了囧
胖子依然一脸欠扁呆样,笑,在这群人中间他就还是胖子!

【短毛VS美女姐姐】

刘海太好了!!!!!!!!!!!!
要抓紧时间多出镜!!!
在这个刘海look存在的时间里!!!!

美女姐姐,看到日记后一点都不惊讶我
因为看到图的当时就认定那绝对是某人= =
即使再化妆再PS那个表情那个笑容那个小身板一看就是他呀~
对了,还有那个细细的胳膊和手腕的形状~一看就很清楚嘛!
只是我不明白他or他们or45所这么做的用意囧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OMMENT : 3  TRACKBACK : 0  [EDIT] [TOP]

COMMENT

十分不喜欢|||给你看看一集里面他究竟敲了几次脸你也会囧

我要红白不要白红~
横山裕推不倒所以我要推倒清四郎XD
难得有个体格比他健硕的小红
第三集里的新娘小清很PL吧~XDD
红儿他妈你就接受我们这个白胖媳妇儿吧~~XDD

手机图你谷歌or百度VS3立刻就会有了啦

指甲是我家官配色啦~

亮(黄)昴(红)
横()雛(紫)
2007/10/24(水) 01:50:50 | URL | Vial #4TnLEtgM [Edit
爬回來補一句
你的手指很244...果然這2傢是由姦情的ORZ....
怎麽說你也應該照張小手機的照片麽....我好做個參考啦!
2007/10/23(火) 18:33:11 | URL | sllovetm #- [Edit
>_<......討厭!被你傢的大白同學電到了啦!
你很不喜歡這個POSE麽....我覺得很不錯的閙

另:你要桌面和手機圖的話就要好好做收集工作哦>0<

我要做仁CP的桌面啦!!!!
=V=我傢是小受....
2007/10/23(火) 18:31:32 | URL | sllovetm #- [Edit

Comment Form


秘密にする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List



ABOUT

Vial

Author:Vial

好好工作
好好生活
好好学习
天天UPUP

泛日系饭,懒人











CALENDAR

10 | 2017/11 | 12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


Last.FM





SEARCH



Copyright © Promise Land All Rights Reserved.
Images from ふるるか ・・・ Designed by サリイ ・・・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